流逝之殇

主坑D5vale组,不会画画只会写轻松向小品
QQ门号1291710350,欢迎VALE厨扩列
突发脑洞大多是轻松向的
刀片万年拖
如果能被点进来的你喜欢会很高興
扩的时候记得自报lof名
======
我向天際的那片空白伸出了手,
可是到头来却什么也没能捉住。
明天什么的已经再无意义,
我只想要有你在旁的昨天。

额∑(゚Д゚)我这样的人lof居然能有30粉……

呃……老实说我挺驚讶的,我来lofter大概刚好才一个月
只是发发可能不怎么会有人看的脑洞小文、又没有什么厉害的文笔只是纯粹描述誒,我这样的人还能有30粉真的是个奇迹……谢谢来粉的小伙伴还有给我每篇文章红心蓝手或是留言跟我聊脑洞的人,您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ω・´)
或许会很奇怪,我不是什么神仙不过之后也請多多关照……能認識到您们我很高兴

评论(6)

热度(7)